IEE 圓你國外遊學、打工渡假的夢

IEE Making You Internationally Employable.


美國暑期打工

預約說明會
說明會只是讓同學了解美國打工,沒參加不影響申請流程。

美國暑期打工

第一階段 預約英語口試
報名請先預約口試,完成口試才算報名成功。
可以選擇現場口試或視訊口試。

美國暑期打工

第二階段 選報雇主
必須通過英語口試才能選報雇主,一人一次只能選報一個雇主,請勿重複選報。

美國暑期打工

計畫簡介
美國暑期打工(Work & Travel USA)是美國聯邦政府為了宣揚美國文化、獲得全球知識青年的認同,特別設計的國際學生交換計劃。

美國暑期打工

申請流程
分成三個階段,必須完成英語口試才能選報雇主,進而參加雇主面談會。

美國暑期打工

報名簡章
還在就學的大專學生,包括研究生,年齡18~29歲。(五專生必須是專四或專五)*持有綠卡、美國公民身分者,不符合申請資格。

歡迎來電 02-23702277 或親至本公司做 個別諮詢

辦公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聯絡我們

學員心得分享

2019學員分享—Hills Hospitality:Culture experience
⭐️2019學員分享-Montage Deer Valley⭐️*Second Job經驗談
⭐️2019學員分享-Grand Canyon大峽谷⭐️成為正式服務員
⭐️2019學員分享-Grand Canyon大峽谷⭐️今晚在大峽谷的滿天星空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