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條款

歡迎來到IEE國際諮詢網

關於:
IEE國際諮詢網成立的目的,是希望幫助每位網友,建立一個能夠公平接近的公民影音媒體平台,徹底打破以往媒體被少數財團甚至個人壟斷的現象,以鼓勵網友,透過自己製作的影音素材,更積極地參與社區事務,以共同創建一個更符合眾人理想的公民社會。

約定事項:
為了保障每位會員的權益,請您在註冊前,詳閱IEE國際諮詢網(以下簡稱本網)的約定事項,當您決定註冊的同時,也代表您已經詳閱並同意遵守本網全部約定事項;如果您對本網所列約定事項有任何疑義,請您不要註冊。

一、 本網與臉書(Facebook)或Google等社群帳號連結,網友可以直接登入,或自行於本網註冊,建立個人帳戶。

二、本網會員必須遵守中華民國法律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的規定與慣例,於本網所發布之影片及言論,均必須符合社會善良風俗,並同意尊重多元族群、性別平等、宗教信仰及多元的價值觀點,並同意不會因為個人立場之差異,刻意詆毀、攻訐甚至造假,以對任意第三人或團體進行不公平或不正當的攻擊。

三、本網提供會員發表個人影音作品之平台,不預先對會員自行上傳之影、音、文字、圖片或電磁紀錄內容進行事前審查或篩檢,會員必須對自己連結、上傳或輸入的影、音、文字、圖片或電磁紀錄內容負全責;任何侵犯著作權、隱私權或肖像權之內容,或涉及色情、暴力、詐欺或違反中華民國法律的行為,會員必須自己負擔完全責任,概與本網無關;會員同意個人於本網所連結、上傳或輸入之影、音、文字、圖片或電磁紀錄內容,僅代表會員本人之個人立場及行為,與本網或本網其餘會員無關,如會員所連結、上傳或輸入的影、音、文字、圖片或電磁紀錄內容,涉及侵害著作權、妨害名譽或侵犯隱私及肖像權等涉及傷害私人權益時,相關法律及刑、民事責任,概由該名會員本人負擔完全責任,與本網無涉。(相關法令規定,請自行參閱中華民國行政院法務部全國法規資料庫)


四、本網設有影片檢舉機制,相關內容均由全體網友共同協助把關,凡經網友舉發後,經本網認為有涉及違法之虞,本網將一律把相關電磁紀錄即刻轉請檢警機關介入偵辦,本網並將主動提供警方所有必要之協助,請會員切勿以身試法。

五、任何會員於本網的任何行為涉及違法或侵犯私權經人檢舉,或任何會員違反本網服務條款後,本網有權片面、無條件移除該名會員所連結、上傳或輸入的影、音、文字、圖片、電磁紀錄內容或帳號,會員不得異議,同時同意放棄對本網訴求任何法律權益的主張;如會員發現個人私權遭受侵害,請依法主動對行為人提出告訴,本網不負責相關責任。


六、如因可歸責於會員本人因違法或違反本網約定事項的任何行為,造成本網或與本網合作之對象因而產生形象、聲譽或財產上的任何損失時,該會員同意賠償並負擔相關的損害及費用,包含但不限於因進行刑、民事以及行政訴訟所衍生的律師費用。

七、本網建構之影音平台係以免費服務會員為號召,提供會員免費自行連結、上傳並管理影、音、文字、圖片或電磁紀錄內容之權利,對於上述相關內容,本網拒絕負擔任何保管責任,如因可歸責於本網之疏失,或因故本網必須針對特定或不特定會員片面修改或終止相關服務時,會員不得因此向本網要求任何損害賠償,會員亦同意本網不須負擔任何法律責任。


八、本網根據營運需要開設特定廣告欄位,或利用本網特色舉辦特殊活動,或利用本網特性推出網路銷售,或利用會員因使用本網產生之相關數據資料以取得利益時,相關法律與權益,另依與本網合作對象之契約內容約定,與會員無關。

九、本網會員對於個人使用之帳號及密碼,負有保管義務,如會員發現個人帳號及密碼未經授權遭人冒用時,會員必須即時並主動與本網連繫,以便本網儘速排除相關干擾,同時向司法機關舉發涉案人相關刑事責任;如因會員個人管理不當或延誤通報,以衍生任何糾紛或法律責任時,概由相關會員自行負擔完全責任,與本網無關。

十、本網保留片面隨時修改或終止本網服務條款及隱私權政策之權力,無需於事前知會任何會員;會員因使用本網服務與第三人發生任何爭議或糾紛,本網概不負責;如會員因故要求中止與本網合作關係,或因會員不同意本網服務內容,可隨時主動向本網提出刪除會員帳號之請求;對於前述會員於帳號刪除前所提供之影音連結或相關電磁紀錄,本網不負擔清除或保管責任;如會員於本網修改服務條款或隱私權政策之後,仍然繼續使用本網所提供之服務,視同會員接受新修改之服務條款與隱私權政策。

十一、本網所列服務條款及隱私權政策,其效力及於因本網而衍生之其餘軟體或硬體之應用與服務;本約定事項所列之任何條款的全部或一部分無效時,不影響其餘條款之效力。

十二、如因使用本網所衍生之相關權利與義務之爭議,必須遵循中華民國法律之規範與解釋,會員並同意以中華民國台灣省新竹地方法院為第一審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