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遊學 - 紐西蘭

information

奧克蘭語言學校,住在都會風情和自然氣息兼具的城市。到奧克蘭語言學校學英文,體驗紐西蘭濱海首府城市的生活。EF現代化的語言學校位於奧克蘭的大學區,就在Queen Street精品店集散地的拐角處。奧克蘭語言學校位於市中心,學生輕鬆就能走訪濱海區、到時尚的餐廳用餐,並體驗五光十色的夜生活。EF的奧克蘭語言學校距離多個紐西蘭知名的純淨海灘及積雪山脈僅30分鐘路程。奧克蘭語言學校著重英語對話訓練,也因為我們與奧克蘭大學互為芳鄰,促進學生與當地人互動與交流。

奧克蘭位於兩座閃爍海港的中央,放眼可見數百船舶飄盪停泊,因此也被譽為風帆之都。奧克蘭背倚紐西蘭頂端附近的北島,亞熱帶的氣候中可見數座死火山。城市都會風情十足,惟當地人週末幾乎都走出戶外,欣賞紐西蘭無與倫比的自然風貌。

奧克蘭絕對是紐西蘭人口最多的多元文化城市,強調文化融合,居民分別是歐洲、亞洲,及波利尼西亞的後裔。奧克蘭語言學校,學生很快就會被毛利人的生活文化所吸引。我們建議你一定要參觀卡普瓦立柱(Pou Kapua),也是世界上最高的毛利族和太平洋雕刻。紐西蘭以全球冒險之都著稱,當然可在此從事許多讓你腎上腺素激升的活動。在市內,你可到奧克蘭海港大橋玩高空彈跳,一躍而下,並在知名的天空塔(Skytower)邊際上漫步,與天比高。到了週末,學生可參加導覽團,往南參觀世界聞名的法蘭茲.約瑟夫冰河(Franz Josef Glacier),或到歷史悠久的米佛峽灣步道(Milford Track)遠足。儘管紐西蘭島嶼面積不大,但生活體驗卻是多姿多彩、不同凡響。

 

校園特色

我們怡人的學校靠近忙碌的皇后街,附近有許多商店和餐廳。

教室有互動式學習科技。

課後活動:極限運動如高空彈跳與高空跳傘。

到奥克蘭主要的娛樂區Wynyard Quarter搭公車只要10分鐘。

住宿訊息

City Lodge:雙人套房、單人套房,宿舍不供餐,步行10分鐘可抵達學校。

接待家庭(雙人房):住在私人住家,與當地人同住體驗最佳多文化交流經驗,融入在當地人日常生活中,您可以輕鬆的學習日常用語和哩語,並自然帶著道地的口音返國,每天供應早晚2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