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企業實習工作類型

計畫簡介申請流程工作類型雇主名單索取資料

 

餐旅服務業專案僅提供,旅館度假村的服務業工作,下列是在澳洲各地於不同季節中所提供的各種職缺介紹。

 

餐飲服務生餐飲服務生2

平均薪資

$17-19澳幣/小時

服務範圍

1. 協助每天的餐飲服務流程

2. 有效率及友善的招待客人

3. 有機會就向客人銷售推薦餐飲

4. 提供酒類飲料服務(需要有RAS證照才可以從事)

5. 保證提供給客人的所有食物與飲料的品質控管

6. 保證在清潔值勤排班與管理,所有餐飲區環境的衛生、乾淨與安全。

適合人選

需要友善、專業反應快速,溝通良好又有解決問題技巧的員工,能夠加入澳洲當地高級豪華渡假村的餐飲服務團隊。必須有相關工作經驗,積極熱情的個性,如果你是至少有一年實務經驗的本科系學生,非常歡迎你。

房務清潔人員房務清潔人員2

平均薪資

$17-18澳幣/小時

服務範圍

1. 協助每天的客服、房務流程

2. 清掃客房、儲藏室和通道走廊

3. 補充客房與洗手間的必需物品和廣告文宣

4. 有機會就向客人銷售推薦餐飲

5. 確定客人洗衣房有照旅館規定處理

6. 保持鑰匙及客房的安全

適合人選

需要專業及謹慎小心的客服人員加入在澳洲當地高級豪華渡假村飯店的工作團隊。在這個職務上,你必須確保被指派的客房及公共區域都有依照旅館的標準,打掃與維持整潔,必須具備強烈的職業道德,有相關工作經驗者佳。

我們需要可靠、友善又有責任感,並且樂於探索新的地方與認識新朋友的專業工作人員。如果你對自己的工作為榮、熱愛學習,而且不被要求時就能主動協助他人,那你就是最佳人選。

旅館櫃檯人員旅館櫃檯人員2

平均薪資

$17-22澳幣/小時

服務範圍

1. 接待客人與並確保他們覺得舒適

2. 接電話與轉接電話給特定人士

3. 協調與辦理客人的住房與退房

適合人選

需要有活力和實務旅館櫃檯經驗及具備良好的溝通與解決問題的能人員加入在澳洲當地高級豪華渡假村飯店的工作團隊。可靠、友善又有責任感,並且熱愛學習,在不被要求時就主動的協助他人,那你就是最佳的人選。另外必需要有高的抗壓能力與可以在壓力下工作。

通常雇主會有興趣聘用有幾年旅館櫃檯工作經驗、且會使用多種訂房系統軟體的學員(包含Opera)。至少要有一年再飯店旅館櫃台工作的經驗,中高級到流利的英語溝通能力。

廚藝人員廚藝人員2

平均薪資

$17-22澳幣/小時

服務範圍

1. 為客人規劃與準備特別的用餐體驗

2. 與團隊共同開發令人驚豔的新菜單

3. 確保所有食物的濃度與分配

4. 確保廚房的清潔和衛生

5. 保持給客人的食物與餐飲都有良好的品質管控

適合人選

我們需要可靠、友善又有責任感,並且樂於探索新的地方與認識新朋友的專業工作人員。如果你對自己的工作為榮、熱愛學習,並且不被要求時就主動的協助他人,必需要有高的抗壓能力與可以在壓力下工作。你必需要有廚藝相關的教育或實務經驗才會被列入考慮。

咖啡調理師咖啡調理師2

平均薪資

$17-22澳幣/小時

服務範圍

1. 調理濃縮咖啡或其他飲料

2. 根據客人的喜好,協助他們選擇飲品及咖啡豆

3. 與客人互動,處理與安排點單

適合人選

有經驗的咖啡調理師必須要擁有從咖啡調理過程到有效率的調理一杯咖啡的全方位知識,包含了正確的操作,維護與編制機器,研磨/填粉/填壓方法,萃取時間,水的溫度與品質,微泡沫牛奶,倒入成形,咖啡拉花,烘焙,咖啡種植,乾燥方法,正確保存與使用的咖啡和包裝的回收。

無論你是藉由上咖啡課程或是在實際工作所獲得這些技能,會幫您安排在澳洲6個月的相關工作。

酒保&吧檯服務員酒保&吧檯服務員2

平均薪資

$17-22澳幣/小時

服務範圍

1. 幫客人調配與遞送各式各樣的飲料

2. 協助每天的餐飲服務流程

3. 有效率及友善的招待客人

4. 有機會就向客人銷售推薦餐飲

5. 提供酒類飲料服務 (須要有RSA證照才可以從事)

6. 保證提供給客人的所有食物與飲料的品質控管

7. 保證在清潔值勤排班與管理,所有餐飲區環境的衛生,乾淨與安全

適合人選

有你將會被要求去申請一個可以服務酒類飲料的證照,這種課程也可以在線上學習,費用不會超過澳幣100元,擔保機構可以提供許多相關的資訊。

需要有高級餐飲背景與接受客人點餐的吧檯服務工作經驗者,並且必需具備良好的溝通與解決問題的能力,另外還需要有在餐飲服務業相關工作經驗或者可以轉換的技能,才會被列入考慮。

行李服務員行李服務員2

平均薪資

$17-22澳幣/小時

服務範圍

1. 歡迎客人到渡假村或旅館

2. 協助客人行李&物品的運送,保管與管理

3. 回應客人的協助與/或是資訊方面的需求

4. 提供渡假村飯店內正確的活動和服務給客人

5. 行李推車故障維修事項的通報

適合人選

需要有友善,專業和熱心助人的人來傳達對客人溫暖的歡迎,並在客人到達他們度假的地點時提供最優質的客戶服務。

我們需要可靠又有責任感,並且樂於探索新的地方與認識新朋友的專業工作人員。如果你對自己的工作為榮,熱愛學習,並且不被要求時就主動的協助他人,那你就是最佳的人選。

專業按摩芳療師專業按摩芳療師2

平均薪資

$33-37澳幣/小時 或是年新$43000澳幣

服務範圍

1. 負責臉部護膚、芳香療法、經絡按摩...等美容美體

2. 必要時推銷產品

3. 回應客人的協助與或是資訊方面的需求

4. 負責工作環境整潔

適合人選

必須要受過專業的訓練,符合資格與有能力去維護客人隱私,並且客製化專屬客人的芳療體驗。有芳療證照者佳,如果沒有證照,你必須有純熟的推拿技巧。這個職缺適合想要提升自己履歷經驗的高級芳療師職務,並非是初階職務。

除了有精湛的芳療技術外,你的英文程度必須要有中高級以上才可以了解客人的需求,同時也會有櫃檯人員協助支援,試著讓芳療師了解客戶需要哪種的按摩和哪裡酸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