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年美國暑期工讀現場直播

2021-07-12

 

1. 美國的防疫政策成功,疫苗供應充足,已經接近群體免疫標準,因此各州政府逐漸解封,景氣復甦有望,美國人開始旅行,各觀光景點急需招聘季節性的臨時工作人員,這樣的趨勢有利同學於2022年暑假前往美國工讀,找尋適合的工作。

 

2. IEE已經開放第一階段的線上英語面試(Skype Interview),讓同學確實了解自己的英語實力,可以選擇的工作,並為下一階段的雇主面談早作準備。

http://www.ieenet.com.tw/ieenet/general/home/registerPage/2


3. 同學可以安排個別的線上諮詢,詳細了解於2022年暑假前往美國暑期工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ylZKgbOvLjIOO_Rff4sdxl_5CPmMRsb9OShHaLr4Kbg/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