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_黃子芯(3)知道大家各自的想法&故事,覺得好像又了解自己了什麼,人生視野好像又寬廣了!

2016-10-12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_黃子芯(3)知道大家各自的想法&故事,覺得好像又了解自己了什麼,人生視野好像又寬廣了!-1

Day3 Utah family day
Family where life begins and love never ends
很榮幸被朋友爸媽邀請共進晚餐。覺得自己很幸運有機會加入傳說中美國猶他州的大家庭,有機會進入以前在電影影集裡看到的那種美式房子,甚至爬到屋頂上看日落。
好像一場夢。
朋友家牆上掛著每個人的照片。
朋友家牆上掛著大家的合照。
朋友家有超大的庭院,有鞦韆。
朋友家有倉庫,他爸爸會木工。
可以看到鄰居家的馬兒奔跑,聽到牠們的聲音。
可以爬到屋頂躲迷藏,聊天,發呆,看日落,看星星,跟鄰居打招呼。
好像一場夢。
坐在客廳討論旅行,討論各國差異,討論猶他州的特別。
和朋友爸爸一起做小小的木工。
和家裡可愛的狗狗和貓玩耍。
覺得自己很幸福,可以這麼靠近美國人的生活,可以這麼交流,這麼學習。
覺得自己很幸福,自己的家人,尤其是媽媽,支持我來美國,甚至願意讓我這個固執,愛冒險,亂大膽的小孩來猶他州一個人旅行。(雖然我知道她還是擔心,大概每天做惡夢)
這個家庭日,讓我更珍惜我的原生家庭,讓我更愛我的原生家庭,不管我離家多遠。 Ps 照片不是朋友的家。但大概就是這麼美。
Ps這裡房子長的都好可愛。但是看久了都好像。讓我昨天從火車站走回朋友租的房子的路上,有點小迷路,讓朋友和其他人都很擔心,但是請放心,猶他可能比台北安全(晚上就不保證了哈),而且我有Google離線地圖。
#utah 
#family
#American

Utah Day4
昨天趁朋友上班時,自己搭火車到鹽湖城市區玩耍。(其實只是去嚮往很久的摩爾門聖殿廣場+conference center+city creek)
若不談宗教,只談緣分,不知為何我總是遇到信摩爾門教的人,有從小學一年級就認識的很好朋友,有來自猶他州然後家裡是摩爾門教的朋友。甚至因為我的major,也讀了很多相關的文本。甚至我自己其實也對宗教很有興趣,所以猶他州對我來說,比任何遊樂園,觀光景點還更吸引我來,在我第一次的美國之行。
花了三小時在聖殿廣場跟不同的missionary聊天討論,坐在花圃旁邊吃餅乾和洋芋片(笑),享受聖殿給的寧靜。花了很多時間跟這裡好幾個朋友討論宗教,家庭,人生。知道大家各自的想法,各自的故事,覺得好像又了解自己了什麼,人生視野好像又寬廣了些,最重要的是,真的更能尊重包容各種想法。(因為在這裡好多人的想法可能都是自己從沒想過的)
#templesquare 
#life 
#utah 
#thinking 
#alone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_黃子芯(3)知道大家各自的想法&故事,覺得好像又了解自己了什麼,人生視野好像又寬廣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