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Mt. Olympus_莊善容 (8) 我在這裡不是每天都過得很爽,而是我很努力在過每一天。

2015-10-07

Mt. Olympus 莊善容 - 1007 4x3

[ Day 112 - Goodbye, Mt. Olympus ]
"It's a great day at Mt. Olympus Water Park and Theme Park Resort where you stay and play free, how can I help you?"

2015年9月30日,晚間10點55分
最後一次對著電話說出這句話,宣告我的美國暑期工讀結束了。
我從來沒想過我可以在美國當一個電話客服人員,以及站在飯店櫃檯工作,更沒想過manager會讓一個英文破到不行的人待在這個部門直到最後一天。I really appreciate.

最棒的是最後還得到了許多人的讚可,很多我一開始不太敢講話的人跟我說我不一樣了,我英文真的變好了。聽到這些,我覺得什麼曾經的壓力、曾經的不開心都是過往雲煙了。我想說的是,我在這裡不是每天都過得很爽,而是我很努力在過每一天。

每天都希望有所收穫,每天都希望自己進步一點,直到今天
我做到了,我真的做到了!
爸媽,我會繼續努力讓你們為我感到驕傲。

I have a super awesome summer here, in front desk department, in Mt. Olympus, in Wisconsin Dells.
Thanks everyone I met here. I will miss you guys so much.

謝謝你們!真的謝謝你們!
我會帶著這些鼓勵和祝福,繼續往下一個目標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