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_吳潔茵 (1) 和來自世界各地、美國各州的同事聊天交流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2015-10-08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吳潔茵 - 1008 4x3

《Diary: My life in Yellowstone》

來到黃石已經兩星期了,每天的生活都過的很充實開心(每天都累到大概三秒入睡程度)我所工作的Canyon Village在黃石公園的中心點,有著美麗的瀑布和峽谷,還有許多可愛的野生動物!(偶爾會看見Elk和Bison在我們store附近吃草喝水)出去玩時也常看到各種從未見過的野生動物,第一次覺得大自然融入在自己的生活之中,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平常上班時,我們常趁著休息時間跑出去探險,發掘新的世外桃源,休假日更是拿著地圖到處跑,hitchhike搭便車、參加活動登山玩水!這裡的大自然地形景觀每每都令我驚豔,親眼看見遠比圖片更加震撼真實,而大自然的壯闊會讓人打從心裡敬畏,也十分感動!!

這裡的同事很nice也很熱情,工作氣氛也是full of freedom有些外國同事喜歡邊工作邊唱歌跳舞、敲敲打打,把整個廚房搞的好像歌舞青春,而每天回宿舍時常有種還在大學宿舍的感覺:大家串門子分享今天去了哪裡、哪個景點怎麼走、休假怎麼安排...等;外國同事則喜歡在晚上狂歡開party,或是聚在交誼廳看電影,整個dorm非常熱鬧!

和來自世界各地、美國各州的同事聊天交流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有機會認識不同的文化,也讓外國人認識台灣。當然,不得不提的是:台灣是一個充滿美食且氣候溫暖的國家,俗擱大碗啦!

全英文的環境、在國家公園裡生活,能在出社會前以打工度假的方式認識美國,這樣的機會我很珍惜也很感謝。未來的每一天也要努力工作認真玩,接受挑戰充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