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Mt. Olympus_莊善容 (1) Day 26 - Smile everyday

2015-10-14

Mt. Olympus_莊善容 (1) Day 26 - Smile everyday 4x3

不知不覺中,在這裡將近一個月了。

上班時間很符合我的作息時間,每天就是起床做早餐或午餐和晚餐要帶的便當,然後摸魚一下偶爾睡個午覺,然後下午兩點半出發走半小時去上班,然後11點下班再跟同事走回家。

工作上已經蠻習慣了,但出現了一點職業倦怠,因為每天就是坐在電腦前面一直接電話,真的很無聊,偶爾被客人嗆一下『Can you speak English?』反而覺得有點有趣。

跟同事的關係也不錯,大家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有牙買加、土耳其、保加利亞、羅馬尼雅、立陶宛、俄羅斯、烏克蘭等等……與他們相處時會了解到不同的文化,覺得很好玩!

平常最常去的地方就是什麼都賣的Walmart超市,最常買土司、牛奶、優格、草莓和香蕉,因為很便宜。

休假時去了我們的樂園玩,去了Devil's Lake游泳,去了downtown辦娛樂卡(可以免費玩很多景點或是餐廳打折用的)和吃cheesecake,當然還有去了outlets shopping,生活蠻愜意的
就是一個work hard play hard的概念。

總之,每天聽了也講了好多英文,認識許多新朋友,走了很多路,買了很多東西,花了很多錢,練習學做許多菜,希望回去變成英文超好的superwoman!

這次有了許多跟2013年來時完全不一樣的經驗,而我相信接下來還會有更多精采的新事物讓我去體驗。

儘管帶上笑容開心地過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