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Six Flags Amusement Park_余靜嘉 (1)從一開始說到一半就不敢說,到現在可以很自然的跟別人聊起天。

2015-10-15

Six Flags Amusement Park 余靜嘉 - 0805 4x3

每次下班都好像精力被抽光了一點都不想再說話。

在遊樂園的工作是顧小遊戲,每天都要很嗨的跟路過人打招呼微笑和聊天,有時候還要拿麥克風大聲宣傳,以前我是連上台報告都很結巴當PG的時候都不敢太靠近陌生人,當初就暗自決定不要當服務業尤其是要主動接觸人的,到遊戲部門對我而言真的是一大考驗。

從一開始說到一半就不敢說,到現在可以很自然的跟別人聊起天,還可以拿起麥克風很流利的說ㄧ大串英文,被主管和客人鼓勵稱讚還被送了他們去亞洲超市買的家鄉味,看到的時候真的覺得好感動。

我想這個工作最大的困難除了英文之外,就是下班之後宿舍各國人的趴踢邀請沒力氣去了吧哈哈!

I love my job in game department. I couldn't say a word in microphone even when I speak Chinese, but I can do that in English now. So many friendly people helping me and encourage me. I'm so glad to be here.